豐唇  

許多女模心中票選最佳唇型,絕不脫離『Q彈性感水嫩翹唇』這幾個形容詞,而這樣的唇型除了天生麗質外,還可利用玻尿酸豐唇讓嘴唇更接近理想狀態。

嘴唇是性感的象徵,笑容是國際語言,一抹笑容能輕易拉近彼此距離,也可以讓彼此看起來更加親切可人。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及舒淇的雙唇豐潤,是令許多民眾羨慕不已的翹唇,漂亮唇型透過玻尿酸豐唇就能打造!

隨著年齡增長,雙唇不但會不再飽滿,唇部線條也會漸漸地變得扁平而不明顯!更糟的是,一條條細小的唇紋,還會在無形中慢慢增加。而使用玻尿酸豐唇,就可以令唇形變得立體,且雙唇飽滿後,唇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改善唇色,嘴唇乾裂

除了擁有性感俏唇型外,唇色也是一大性感重點,因此唇色保養,也是美麗性感加分點。

唇色大多是遺傳,但後天的保養會影響唇色改變。許多人只記得臉、脖子手腳塗防曬,忽略嘴唇也是皮膚會接觸到紫外線,所以嘴唇也要記得防曬,可以塗抹防曬係數的護唇膏;彩妝品也可能造成色素沉澱,尤其最近很流行特殊重顏色的口紅、唇蜜,最好在上妝前先以護唇膏打底,並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卸除彩妝,降低唇部傷害;隨身攜帶護唇膏在身邊隨時塗抹,補充嘴唇所需的油水,當嘴巴乾裂時,不要再習慣性抿嘴巴或舔嘴巴,嘴唇只會越舔越乾!如果嘴唇已經出現乾裂情況,補充喝溫水或抹護唇膏,千萬不要用手撕嘴皮,造成脫皮、更可能會因拉扯而流血,這樣無法改善脫皮情況。

 

改善唇形-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多數東方人的唇天生過於單薄,只要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份注射或填充一些玻尿酸就能打造出漂亮唇型,玻尿酸豐唇可以讓雙唇看來更性感,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玻尿酸豐唇的效果自然,不會有顆粒狀殘留,費用便宜、手術簡單,幾乎不會有排斥過敏反應!不過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持久性大約是4-7個月,雖然須定期施打,但不僅能營造豐盈唇形,更因為玻尿酸為天然的多醣類,具有幫助組織保溼潤滑的作用,有效撫平因乾燥引起的唇紋,就像一直擦著隱形唇蜜水嫩澎潤。

 

時代的同伴隨著不同的審美觀,豐厚的嘴唇,更如服裝般,有流行的趨勢,豐厚雙唇也不是每張臉都適合,因此打造一副所屬個人魅力的誘人雙唇,絕對需要專業醫師評估,配合臉形與下巴長度,在臉部呈現最理想的輪廓美學組合。

 

資料來源:網路

 

 預約貼紙1  

 

 

 

 

 

arrow
arrow

    vigo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