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  

 

一直以來我的內雙都很困擾我。小時候因為受傷讓我的左眼角被醫生縫了以後變比較外雙,右眼就維持極像單眼皮的內雙(而且我右眼還很拋,就是非常尷尬的眼型),也因為右眼太拋的關係雙眼皮貼也只能救我一點點。

01  

 

然後不笑的時候臉很臭很兇(冤枉哦逮林)。所以我非常的想要雙眼皮,甚至去平溪的時候在天燈上寫了我要雙眼皮,哈哈夠瘋了吧!

 

unnamed (1)  

 

雖然我眼睛這樣朋友都說小小的很可愛,但我自己就是不愛啊!!!

 

我想要接睫毛也能有楊娃娃的自然摺痕~想要VIVI雜誌封面女孩的那種雙眼皮!!!!!(握拳堅定)

 

02  

醫師很nice的觀察及解說我的眼睛,然後因為右眼實在太拋了,醫師建議都抽脂(當然右眼得抽多一些)

03  

然後就一直叫我照鏡子,一直量高度給我看~並且跟我討論哪種眼型比較適合我,諮詢後就約時間準備手術囉!

04  

手術當天非常的緊張,腦中一直想著網友分享的心得等等然後護士小姐跟我解說了手術時後的相關資料跟衛教,到診所後醫師在我眼皮上比劃講解後做上記號我就去換衣服了。

05  

 

這時必須說護士姐姐們人都很好而且也都會安撫我哈哈~這一刻終於來了!!!在手術台上躺下後就進行消毒跟拿東西把臉部遮住露出眼睛,因為對於在眼皮上打麻醉這件事我非常緊張,但老實說打右眼時不會很痛(是拋拋眼救了我嗎我也不知道),但左眼就真的痛了!手術就跟姐姐說的一樣:撐過打麻藥就沒事了。

 

06  

 

過程就像有人在拉眼皮但不會痛,抽脂時有燒焦味,感覺很奇妙詭異哈哈~雖然不痛但因為我太緊張,躺著又蠻無聊的就很想跟醫師聊天,可是想到醫師在處理我的眼睛就先別煩他了!手術蠻快的,1小時左右就結束了。不會痛,只是感覺腫腫的。換完衣服就下樓,因為怕男友無聊事先叫他順便做杏仁酸(他是粉刺人),診所姐姐讓我躺他隔壁冰敷時他還嚇到,因為太快了他才在敷面膜而已。

uploadFromiPhone  

術後兩小時坐車回家的時候立刻拍了一張 船LINE給姐妹們都說竟然這麼不腫!

術後  

 

當天瘋狂冰敷,甚至還跑到麥當勞要冰塊哈哈~隔天起來不痛,依然感覺腫腫的。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出遊,所以早上先到診所打完消炎針後就出去玩了,戴了眼鏡遮一下晚上還逛了逢甲夜市。其實術後除了要冰敷跟眼睛腫腫的以外我沒有其他不適,只是右眼因為有取脂的關係所以會比較紅一點~術後也沒痛過,冰敷3天後就開始改熱敷。因為本身懶惰的關係就直接拿暖暖包敷了。目前漸漸消腫摟~期待完全消腫上妝!

image (2)_副本  

 

超愛現在的雙眼皮的~眼線跟睫毛都不會被吃掉^^

 

image (4)_副本  

 

男友也說我現在眼神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沒精神囉!!!!!

 

091  

 

再看一次術前的泡泡眼還是覺得很驚悚啊!!!!為什麼我能讓眼皮那樣子生活了這麼久呢~~(苦惱)

 

image_副本  

 

 

分享給大家我的雙眼皮日記囉^____^

 

►電話:04-2371-3113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0號

►手機line點擊:http://goo.gl/9uvGdE  (直接線上詢問喔)

 

 

 預約貼紙1  

 

 

 

 

 

  

arrow
arrow

    vigo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