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愛漂亮,但只求皮膚光整平滑,

這簡單的事件,在我身上卻是比登天還難。

我的臉…凹洞非常非常嚴重…

第一次走進明田維格診所時,戴著口罩

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

但當我口罩拿下來的時候,我的自信也被拿掉了…

我是所謂的「冰鑿型痘疤」的困擾者

(冰鑿型痘疤簡單說就是,世界無敵霹靂深的痘疤)

我以前有做過一些雷射,但效果都…不彰

最後抱著朋友在明田維格上班,不妨試試看的心情前來

想說最糟大概就這樣吧,還能再糟到哪裡去呢?


 123    

到明田維格時,護理師朋友有先介紹一下,

今天要施打的機器叫「Air Jet氣脈衝」或叫「Air Jet氣動式拉提」

之所以叫「氣」脈衝就是它無針、無熱,藉由氣的方式將精華打入真皮層

   

而精華的選擇方面,有膠原蛋白、玻尿酸、或是客製化精華成分,

而我的部分,我挑選了客製化調配的成份裡面含有高劑量的膠原蛋白

希望藉由深層的填充、刺激,回補我的世界無敵霹靂深的凹洞

希望可以被填平…

 膠原蛋白  

 

Airjet出場了~

很神奇,在施打的過程中,並不痛,就只有砰!砰!砰!

的小聲響,打再臉頰上面,雖然打完的時候,臉有點腫

不過一周後的回診,我相當滿意,

太陽穴以及鼻子的地方,凹洞不這麼明顯了,

而且連我同事都有問,你到底去做了什麼,竟然可以讓你起死回生

心中無敵咒罵他,你爸我是死了嗎?哪裡起死回生啊!!

 



一周後我的改變,自己都有感覺,太陽穴及鼻子差距最大!!

1    

 

2    

3    

附帶一提,「Air Jet氣脈衝」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他讓我的法令紋,沒那麼明顯,這應該算是我除凹洞的附加價值喔

除了臉平坦一點之外,法令也比較澎。

 

而目前的我正在進行第二次「Air Jet氣脈衝」療程中

期待下次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二次成果。

 

 

 未命名-2  

【Air Jet 氣動式拉提

ü高壓能量注射進入真皮層

ü刺激膠原新生

ü臉部拉提up up

ü疤痕淡化、改善細紋

未命名-2  

Airjet氣脈衝半臉拉提實例,右邊整體up up

 1440762836-299940738_n  

未命名-2  


►電話:04-2371-3113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0號

►手機line點擊:http://goo.gl/9uvGdE  (直接線上詢問喔)

 

 

 

1410326910-367094348  

提醒  

register_btn02  

arrow
arrow

    vigo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