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接外拍跟一些戶外活動,日曬多了臉部肌膚真的都曬出一點一點的曬斑,背部的痘疤也日漸明顯,真的不好好的改善一下狀況真的是越來越糟糕> <


今天來台中明田維格診所,就是想要來解決我的斑點困擾呀,一踏進到維格診所就被美容師們親切的笑容和乾淨整齊的整所環境吸引,一點都沒有距離感讓我很放心。


明田維格的環境乾淨明亮,感覺人都放鬆了一半,隨即美容師就開始跟我詳細的介紹今日要做的療程~


我的顴骨的曬斑真的蠻嚴重的困擾我好久,背部的痘疤也是很明顯,所以今天主要是做臉部和背部的淨膚雷射與日式光纖美白。


淨膚雷射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身邊很多麻豆都有定期的來診所當保養打,當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C6淨膚雷射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

 

 

日式光纖美白則主要可以淡化斑點:含有黑色素的部位被雷射光照射後,會立即結痂,經過數日後隨著痂皮掉落而去除淺斑。改善黑眼圈: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有利黑眼圈改善。淡化黑色素:針對表淺雀斑有70%以上結痂反應。改善肌膚老化現象:促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縮小毛孔:提升皮膚的細緻度。緊緻肌膚:刺纖維母細胞讓肌膚恢復彈力與緊實。立即性美白效果:臉部汗毛代謝後皮膚立刻呈現明亮膚色。這兩個雷射根本就是超級適合我的阿> <



不過因為我隔天還有外拍的工作醫師跟我保證說打完絕對不會紅腫可以上妝,我超開心的就說那我臉部也要一起做除斑^^

 

因為我還要美白背部除疤所以要換上維格診所的衣服(粉紅色的好可愛)

順帶一提我的斑點粉底快要蓋不住拉(討厭)



這次幫我打雷射的醫師是蕭長雄醫師,蕭醫師很親切喔^^而且施打雷射過程中感覺真的不太會痛,但卻可以感覺到蕭醫師打得真的好仔細喔!僅管我還是有點緊張,可是蠻安心的!打的過程就像臉被橡皮筋彈到這樣~沒想像中的疼痛。


雷射完之後美容師立即幫我塗上鎮定紅腫的臉部面膜來紓緩皮膚,並且最後幫我做照光修護讓我的紅腫能夠快快退~ 

施打完第一天真的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因為皮膚會略乾,我發現術後第一天我一樣化妝上工,不過上妝更浮貼了,工作人員也誇讚我皮膚變得很透又很亮^^

打完雷射後曬斑很明顯都變淡很多,粉底也不用再蓋這麼厚了,淡妝就可以美美的!


這次除斑的療程讓我好滿意~期待下次再到明田維格診所回診進行第二次療程囉^^






 

明田貼紙  

 



arrow
arrow

    vigo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