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45654  

圖片擷取自依依臉書

正值季節交換之際,平常要是不好好保養的話,在這個季節敏感的時刻多半都會有點失調開始冒痘痘粉刺,真的不喜歡臉粗粗油油的感覺~很多人都不太會保養自己的臉,認為洗面乳洗臉就洗得乾淨了,可是其實很多深層的髒污細菌光用洗面乳是無法達到完全的清潔哦!今天要利用醫洗臉來幫自己好好洗個臉!

01  

今天來到明田維格診所求助的是小模依依,平常很注重保養,可是夏天怕油膩就不敢擦乳液,加上作息不正常痘痘也開始長不停~從額頭長到下巴臉頰,依依感到非常困擾,得知有醫洗臉這項新的儀器就迫不及待要來消除這些根深蒂固的大膿胞痘痘!

 

TheraClear醫洗臉怎麼洗?

醫洗臉PP氣動光其實就是仿間所說的「痘立光」,由醫生專業判斷分析,搭配不同膚質所需的角質代謝產品,讓角質層能適度軟化,再應用通過美國與台灣FDAPP氣動光儀器(Photo Pneumatic Therapy) ,其同時涵蓋光動力氣動光治療,深層清潔並保養肌膚。

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利用負壓的原理先把毛孔粉刺髒污都吸出來,再利用光的原理,來消除這些油脂及粉刺的形成~

02  

給醫師看完這些痘痘粉刺後醫師建議我先用杏仁酸煥膚,同時也可以清潔肌膚以及粉刺代謝,做個加強的效果~

03  

溫柔的美容師幫我做卸洗後真的發現我封閉性粉刺超多>”<

04  

接下來就先刷上一層薄博的杏仁酸

05  

全臉都被照顧到了(有種貴婦的感覺哈哈)!

美容師還不停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我覺得一點都不會~

06  

大概等個幾分鐘就可以把杏仁酸卸掉囉~這些惱人的痘痘都是我今天要消除的對象!

接著進行今天的重頭戲醫洗臉啦!

1564-1  

 

今天要打的就是這台叫做醫洗臉的囉!還有衛生署認可(安心)

 

07  

美容師一邊幫我消毒全臉之餘,有點不安的我一直問美容師打醫洗臉是什麼感覺,美容師告訴我就像日式光纖一樣有點熱熱的,也不會有什麼疼痛感請我放心(聽完之後還是有點緊張啊!)

 08-1  

開始打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是擔心太多了!真的就熱熱的有種皮膚被吸住的感覺,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

08  

連平常最討厭的最難處理的鼻翼粉刺部分也都打到囉!

09  

打完之後醫師請我看一下我的粉刺,哇!真的都露出白白的粉刺頭了!平常都不知道自己的臉原來內胞性粉刺這麼多!這樣吸一吸感覺臉可以變得很乾淨~(心花開)

10  

很會把握時間的我順便請明田維格幫我打一隻痘痘針,從內到外幫我剷除可怕的大痘痘吧(哭泣)

10-1  

打完之後就開始做保濕導入,順便讓肌膚可以吸收更多精華~

11  

原來保濕導入後還沒結束,接著還幫我用冰冰涼涼的凍膜,詢問之下原來裡面還有洋甘菊,可以鎮定肌膚的功能~(冰涼到我覺得超級蘇胡!)

12  

像這樣塗的厚厚又滿滿的,美容師說這個是人氣商品,平常在家也可以洗完澡敷,臉會股溜股溜的保濕感很足夠呢!

13  

接下來要照動力光,可加速修復肌膚~此時我已經開始想睡(怎麼會這麼舒服),美容師說大概有十分鐘的時間,請我先休息一下~(我根本睡到翻過去)

14  

照完之後皮膚真的鎮定很多(沒有剛開始這麼紅了)

接著擦點保濕跟防曬後就可以回家嚕!

15  

回家補了個眉毛立馬拍一張,發現我的臉透亮到會發光了~覺得肌膚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呼吸,這次療程真的非常舒服~

 

術後三天感想:

上妝變得超好上的 很服貼!目前肌膚紅紅腫腫的感覺都沒有了~剩下一些正在代謝的痘疤!!!

上保養品也超好吸收~~~

day3-1  

day311_副本  

 

 

 

明田維格診所就在南屯路一段跟五權路交叉口蠻好找的!

推推~

 

►電話:04-2371-3113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0號

►手機line點擊:http://goo.gl/9uvGdE  (直接線上詢問喔)

 

 預約貼紙1  

map3-01  

 

 

 

 

 

arrow
arrow

    vigo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