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材瘦小,卻凹凸有致,長得有點像Miss KO葛仲珊的Vivian來到明田維格摟!

平常喜愛太陽,曬得黑亮也無妨的Vivian

最近粉刺肆虐,來到明田維格整理一下!!

剛從長灘島回國的Vivian說,因為晚睡臉部油脂分泌旺盛

臉兒的痘痘有點猖狂,所以想掃除一下他們,

而明田維格的醫美師推薦「醫洗臉+杏仁酸」客製化療程

 

Vivian二話不說,直接說好,就是他了

 

首先卸妝洗臉讓臉蛋呼吸,也讓醫美師看清楚,我的臉兒的狀況。

 

 

再來再來,像極了木乃伊,醫美師幫我濕敷,

目的是讓粉刺、角質軟化,待會兒粉刺會比較好擠出來(期待!)

 

 

第三步驟,出乎我意料,帥哥醫師出現啦!

今天幫我施作的是顏百駿醫師,不是我要說,真的是年輕帥氣(心中拍手)

這讓我心情好上許多。但本來以為醫洗臉會痛,沒想到醫洗臉療程過程不痛

就像拔罐一樣,拔拔拔,希望粉刺都可以拔出來!

 

 

醫洗臉很快就結束了,迎接我的是杏仁酸,雖然以前就做過杏仁酸換膚

不過這次搭配醫洗臉,是第一次嘗試。

 

 

 

停留等待一會兒後,重頭戲來了,醫美師開啟強光(我眼睛已遮住),

開始了粉刺挑除大戰,左邊擠擠、右邊推捏、感覺上就是粉刺很多呀~因為我清了好久

 

 

當我眼睛拿開時,醫美師有將我的粉刺成果給我看,我看到差點兒吐

因為好多呀~這些粉刺若不清除,都會生成痘痘喔

 

 

清完粉刺整個人心情舒爽好多,最後醫美師幫我用超音波導入精華液,

和抹上冰冰涼涼的凍膜照上黃金光,聽這名子就很厲害,醫美師說這黃金光有修復效果~

整體過程大概歷經了快兩個小時,我只能說,醫洗臉+杏仁酸讓我臉兒好好好乾淨~推推

(顏醫師是帥哥醫師喔!!)

 

 

 

 

素人醫洗臉案例

11825872_726126640848083_7078036495433298912_n  

 

 

 

 ►電話:04-2371-3113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0號

►手機line點擊:http://goo.gl/9uvGdE  (直接線上詢問喔)



 

 預約貼紙1  

 

 

 

 

 

 

arrow
arrow

    vigo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