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  

從以前我就對自己下半身非常沒有自信,拍照也很少拍到下半身~朋友們都說我的臉蛋好像裝錯身體一樣,從腰部以下開始真的又肉又肥,不敢穿短褲,做了很多有氧運動可是大腿肉肉超級難纏!有大腿肥胖的女孩兒一定懂我的困擾‥

14810_586543958093820_95861359_n_副本  S__95520611_副本  

 

即使穿在寬鬆的衣服,或是側身拍照~仍然遮掩不了我肥肥壯壯的下半身,這個夏天我決心要穿上比基尼,因此到明田維格診所求助~

05  

 

諮詢完之後由護士小姐跟我講解手術前須注意的事項,還有要拍心電圖X光片以及驗血檢查~希望這次能夠讓我擺脫下半身肥胖>”< 諮詢完之後到了手術當天我還是覺得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01  

 

 

醫師本人很親切,可是仔細再幫我評估的時候一點都不馬虎還確認好幾次~但其實我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很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術前_副本  

術前照片拍好之後就準備進入手術房囉!希望這次能夠讓我擺脫肉肉下半身啊!!

04  

手術大概2個小時就結束了~醒來的時候真的一點都不痛(麻醉也還沒退)我還跟診所護士姊姊聊得很開心!期待朋友們來接我回家~

回家後就按時吃藥,而且要小心傷口~唐醫師說抽完脂後,塑身衣才是關鍵~一定要一直穿著並且好好照護傷口其餘的都不用擔心!

這兩個月來其實也沒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除了剛開始會有點水腫所以我都穿長裙行動,然後傷口可能會有些瘀青,其他都還好~

術後-2_副本_副本1  

 

兩個月回診拍照整個人都小了一號呢!我最在意的馬鞍部位肉肉都剷除了!

腿圍術前-1  

 

連腿圍都減了好幾公分,大腿肉肉就這樣消失不見了(灑花)

術後腿圍-1  

 

S__9552049  

 

穿緊身褲也不怕大腿壯壯肉肉的身材囉~

 

112  

 

 

真的很開心自己這個夏天可以美美的露腿穿短褲,已經好久沒穿短褲了!接下來就期待墾丁比基尼行囉!

 

10376196_647204078694474_4066693986102557369_n  

 

►電話:04-2371-3113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0號

►手機line點擊:http://goo.gl/9uvGdE  (直接線上詢問喔)


 預約貼紙1  

 

 

 

 

 

 

arrow
arrow

    vigo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